祝福語


 

白色情人節祝福語
01,親愛的,我的心為你而不知所以,我的愛因為有你而精彩,我只想對你說:只要你願意,我會用一生的愛來呵護你!

02
,一個真實的我,一顆真誠的心,一片真摯的情,一份濃濃的愛,所有的一切都是屬於你的.因為你已融入了我的生命,我愛你!

03
,想你在每一個有星星的夜晚;念你在每一刻歡樂的時光;盼你在每一次想你的瞬間;愛你在每一秒呼吸的間隙……

04
,愛是一種無法描述的感覺,想你在我的每一天,我願一直陪伴你,在生生世世,從此決定:愛你一萬年!

05
,在一起的日子很平淡,似乎波瀾不驚,只是,這種平凡的日子是最浪漫的,對嗎?親愛的,情人節快樂!

06
,親愛的,我要讓所有的陽光為你燦爛,所有的花朵為你綻放,祝情人節快樂!

07
,想念你的時候,心情如此溫柔,是冰封碎裂的小溪,是蠟燭上搖曳的火焰,想念你的心要從胸中出來,告訴你情人節快樂!——我愛你!

08
,什麼是幸福?那是有了你;什麼是無奈?那是情人節的時候無法與你相伴;什麼是愛情?那是你我之間的感覺!情人節快樂!

09
,我的情人節裏沒有情人,只有我的老婆,她是我的最愛,今天是,明天是,直到我死去我的心中也只有她!
 
情人節祝福語
 
01.     愛你就是這麼莫名其妙,就是這麼義無反顧,我知道我不會是你今生的唯一,但你卻是我一生的最愛!祝你情人節快樂

02.
我的愛,是美酒,天長地久愈醇厚;我的情,是乘方,分分秒秒無極限。在這浪漫的情人節裏,我只獻給我最親愛的你!情人節快樂!

03.
愛你是我一生無悔的決定,漫天星星都是我注視你的眼睛。無論結局如何,我都知道:此生最愛是你!情人節快樂!

04.
初次的相見,你便是我無法抹去的思念;命運捉弄,你我擦肩而過。縱使有緣無份,我依然是你忠實的朋友,衷心祝福你情人節快樂!

05.
從見你的第一眼開始,我就發現終於找到我的另一半了!我要給她一生的幸福!從未動搖過!我堅信一生不動搖!情人節快樂!


06.
或許我沒有太陽般狂熱的愛,也沒有流水般綿長的情,只知道不斷地愛你愛你、無所不能地為你……"

07.
寄情,微風吹過油然記起美麗而甜蜜的回憶,懷念你且祝福你:送你一片真摯的祝福,保存它,永遠不要忘了我!情人節快樂!

08
每次見到你我都會有一種莫名的衝動,聆聽你的呼吸,親吻你的朱唇。用心去守侯,用一生做賭注,情人節這天我要對你說一句我愛你
09.每個清晨夢醒有你,陪我同歡笑的是你,度患難的也是你,這是因為有愛我們才能在一起。情人節快樂!
10. 每一天都為你心跳,每一刻都被你感動,每一秒都為你擔心。有你的感覺真好。

11.
你悄悄說你愛我,讓我緊靠在你胸前,溫柔的言語輕輕撥動我的心弦,世界屬於我們兩個人,我們的心緊緊相連。情人節快樂!寶貝這是夢,我願是不醒的夢,因夢中有您,夢裏有情!情人節快樂!
12.
人生的路很長很長,讓我陪你一起走吧。我願與你搭建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天空。

13.
日子在不同的空間流逝,想念在不同的時間來臨,不管世事如何的變遷,你永遠是我的最愛。

14 .
如果我是玫瑰我將給你芬芳,如果我是太陽我將給你陽光;如果我是鑽石我將給你永恆;如果我是你的愛我將給你我的全部,祝情人節快樂!

15.
天給了我一次愛你的機會!會有多久我不敢想.即使一天或許一年,不管會多長久,我都會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!祝你情人節快樂!
 
慰問祝福語
01、你的康復,就是我們的幸福;你的安康,就是我們的平安。
02、祝您早日康復。願你一天比一天更好,早日痊癒,永葆健康。
03、誰都難免遭遇病魔的侵襲,他有時會把你折磨的筋疲力盡.但我們始終要有這樣的信心:我們的意志比他更強大,他在我們面前不值一提.家人的關懷,朋友的關心,自己的努力,
,你就能戰勝病魔,贏得勝利.
04、好一點了嗎?你身體難受,我心裏難過,為了我,你要快點康復啊!
05、生病的滋味很難受,千萬要保重身體!放鬆心情,祝早日出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