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簡介


MG FLOWERS花店提供不同種類的花藝服務。我們開設了屬於本店的網站,提供本店貨品資料、圖片及網上訂購服務等,MG FLOWERS花店作爲香港最主要的網上花店之一,非常注重網上訂花買花的客戶的需要。我們一半顧客為國外客戶定花送給香港的親友或商業客戶。我們的鮮花供應商每天基地直接採購鮮花,直接空運到港,大大保證了品質。



MG FLOWERS花店全年無休,24小時可以在網上選購你喜歡的產品,我們客戶服務通常會在半個小時內傳回電郵確認訂單。顧客也可以致電我們9am到6pm客戶服務熱(852)3565 4861或Whatsapp6385 9997訂花查詢,主要節日期間更24小時全天候服務你。我們的產品送遞全港九新界工商住宅,方便快捷,對於想自己取花的客戶我們設有門市自取服務,我們也可送遞到酒店餐廳主題公園和你指定的地點,歡迎查詢。訂花通常三天前為佳,我們經常也處理即日訂花,緊急買花都可以與我們聯絡。


我們的宗旨
本店服務宗旨是以客為本精神,所有貨品均經過專業花藝師精心設計及包裝,確保每樣貨品都令客人稱心滿意,購買後充滿喜悅及滿足,收禮人有驚喜。而我們也會不斷設計更多的產品來滿足客人的需求,還提供送遞服務。

產品質素
資深花藝師,最新設計元素,除了外觀漂亮,產品質素是非常重要,每天基地採購
入貨,一手貨源,保證新鮮,為你打造心動花束。 


電話/whatsapp:63859997 


  Tel:   (852)3565 4861

   Fax:(852)3565 4863

RM3.FLOOR5.KWAI FONG COMMERCIAL CENTERE. 7 SHING FONG STREET .KWAI CHUNG NT